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立足新时代 开创新局面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9


立足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93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施祖美、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陈益健、刘秀才等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大会。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要点。新学期,我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校内机构体制改革为契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局面。本学期主要工作有:继续推行目标管理,助力体制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探索教育管理新途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规范党务管理。

随后,施祖美校长宣读了《关于机构调整及人事任免的通知》(厦兴人〔12〕号)、《关于校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厦兴人〔13〕)等文件,对新学期机构调整及人事任免等作出通报。

林董事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新学期,新征程,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学校机构体制改革为契机,迎接挑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学期工作新局面;立德树人,培养教育好学生,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齐心协力为办好兴才特色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1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