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陈珍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8-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4


9月3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珍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情况。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副校长刘文体陪同检查。

陈珍副局长一行现场办公,对我校学生宿舍区、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一行人了解我校开学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的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对我校安全整改工作进行了复查。

考察中,刘副校长向教育局检查组全面介绍了我校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对我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抓好安全教育,以及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陈珍副局长对我校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我校食堂升级改造,焕然一新,各项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项整改,从严落实,整改工作到位。(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5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