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3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6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学校副处以上领导及承训部队首长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2100的多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学校有信心成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坚实后盾,希望各位新生能懂得感恩,勇于担当;放下一切,适应学校;立理想之德,树成才之范,努力践行“厚德精技”校训,在兴才留下青春最美的印迹,勇担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教育学院院长张琴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希望全体新生能继续发扬以爱校、敬业、勤业、拼搏、厚德为核心的兴才精神,在学业、生活、社团工作等方面继续努力,把心态归零,扬帆起航,努力丰富大学生活,成就自我!

来自室内设计1613班老生代表郑德文介绍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做好大学生活规划,精进学业。来自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811班肖烨丽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我们将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珍惜美好大学时光,恪守“厚德精技”校训,共同描绘兴才的美好蓝图!”

随后,军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处何岳华处长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计划,并表示将严格组训、科学施训,高标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承训部队首长沈营长表示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带进学校,传承给每一个学员。

供稿:校团委

供图:学通社

核发: 点击数:117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