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2018级新生上课第一天教学工作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1


9月17日(星期一)是2018级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带领校督学办、教学督导办、教务处有关人员分组深入教学一线进行督查,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及有关教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对新生上课第一天教学秩序、教师的到岗情况、师生上课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新生经过前两周的军训后,精神状态良好,出勤率高,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为了保障新生第一天正式上课时的教学秩序,学校各个单位均提前做足了功课。教务处、教辅中心提前将新生课表、教材发放到位。二级学院辅导员提前引导学生找准教室,摸清情况。教辅中心和总务处对教室、实训室教学设备设施、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督学办)

核发: 点击数:113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