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一行赴厦门工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8-09-21 08:4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0


9月18日上午,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陈淑群主任、张雅娟、谢美红一行三人赴厦门工学院创客坊学习、交流。我们主要从省创新创业园的申报、创业园建设、创业园入驻企业的管理,以及市级科技孵化器的申报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梁宏主任毫无保留向我们介绍了“创客坊”、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过程,同时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为我校申报省级创新创业园及兴才智谷众创空间的建设和运营积累了宝贵经验。

(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