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爱特杯”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1


为提高我校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由我校创就中心承办的2018年厦门兴才学院“爱特杯”简历大赛于金秋九月初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精简人生,精确未来”为主题,历经赛前报名、简历撰写培训、上交简历三个阶段。创就中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组织校内教师评审,结合校外厦门爱特众创的企业导师的参考意见,根据简历外观设计、具体内容、求职意向和个人经历相结合等方面,对选手的书面简历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吴婉娟、蓝天白云等20名同学的优秀简历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并于9月12日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后,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的多位教师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对获奖的简历再次进行了深入指导、优化和修改。

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以课程教学与比赛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我校毕业生制作个人简历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深化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以及教学工作。

张雅娟

核发: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