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日期:2018-09-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7


根据市总工会女工部《关于2018年开展女职工“两癌”免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教育工会协调安排,我校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在校医务室开展了女教职工的两癌”筛查工作。

为支持民办校开展工会工作,提高民办院校已婚女职工健康水平,教育工会本次活动向民办校女职工倾斜,向民办院校提供了2000个免费筛查名额。我校早于6月初就完成了参检人数摸底工作,并在教育工会的协调下与后溪卫生院对接。经多次协调,后溪卫生院徐医生等三位妇科专家亲临我校开展此项工作。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共计筛查人数52人。

子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疾病,近年来,我国“两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逐渐上升,并明显趋向年轻化。希望通过今天“两癌” 筛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女教职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努力降低“两癌”对其健康的威胁。

                                                                                                          (校工会)

核发: 点击数:9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