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兴才智谷”获评福建省高校“创业益站”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9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了福建省高校“创业益站”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10月下旬,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团干部培训班上,福建青创举行了高校“创业益站”授牌仪式, “兴才智谷”是厦门市两所入选高校之一。

据了解,早于9月,根据厦门团市委学少部《关于成立高校创业益站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团委就积极展开申报工作。此次“创业益站”的成立入选体现了我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鼓舞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推进思路和目标,为有思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搭建了新的人生舞台。

“创业益站”将向学生传递创业政策、创业信息、创业大赛等各类创业资讯;组织各类创业沙龙、创业讲座等主题活动;为青年学生组织系列创业培训和创业辅导;为青年学生组织创新主题培训。

QQ图片20181101111022

据悉,福建青创是共青团福建省委主管的创业帮扶机构,拥有1000多名创业导师和专业导师,是省内最庞大的创业智库,迄今为止,福建青创已帮助了4000多位青年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他们在高校设立“创业益站”,向青年学生传递各类创业资讯,组织创业沙龙、讲座,安排创业培训,创业辅导等各类主题活动。(校团委)

核发: 点击数:11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