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现代职业教育年会
日期:2018-1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6


10月31日,第三届海峡两岸现代职业教育年会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校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中华未来学校教育学会承办,福建省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促进会协办,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年会。

(刘文体副校长参加开幕式)

为了促进海峡两岸现代职业教育繁荣发展,来自海峡两岸120多所应用技术大学、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的校长等450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积极筹划校际交流。

本届年会围绕“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主题,重点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办学活力的路径和方法、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实践经验、基于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改革创新内部管理机制等内容。通过本次年会的探讨与交流,我校将以此契机,立足学校校情,进一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供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

核发: 点击数:14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