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校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8-11-16 20:48: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9


开式现场

11月16日中午,我校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共14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工作部部长柯龙江,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沈毅容、杨志桥、林艺凤,学生支部书记傅灵峰、苏栋梁及党委工作部吴飞燕老师参加。


党委书记陈毅勇讲话

开班仪式上,陈毅勇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对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提高新发展党员理论素养、能力素养的重要手段。

陈毅勇书记表示,集中培训可以使发展对象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同时集中培训作为一次培养教育过程,也是对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考察考核的过程,为党组织考察、审批党员提供依据。

陈书记希望培训班学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强化“四个意识”,主动学习,带头践行,力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在各个方面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更加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陈书记祝愿广大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进步!

党委工作部柯龙江部长解读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历时16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撰写心得、心得交流、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将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加深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认识,为党组织选拔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22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