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们与幼教小姐姐有个美丽的约会 ——2019届幼教毕业生招聘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8-12-21 13:56: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5


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在阳光明媚、激情满满的午后拉开了帷幕。



本届招聘会参加的幼儿园以及幼儿培训机构有60余家,提供了近400多个工作岗位,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幼教的学子们,带着精心制作的求职简历;带着自信心的面容;带着对未来工作岗位的憧憬;带着对未来工作单位的新奇,精神饱满的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一次完美约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院领导以及幼教专业老师们的高度重视,纷纷到场指导和组织招聘会的有序进行。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各家招聘单位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子,他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招聘单位的面试考核,并询问各家招聘单位的招聘要求以及工作岗位的发展方向,毕业学子们与招聘单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并吸引了大批学弟学妹前来观摩学习并了解此次招聘会的流程和要求,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更加明确地目标。




通过招聘会让今年的毕业生们更加清晰明了的了解了当前幼儿园的就业趋势、薪资待遇、用人需求等方面的问题。相信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的面试经验,毕业生都能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增砖添瓦。期待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职业起点。

(教育学院 燕聪慧)

核发: 点击数:9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