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佰翔现代学徒制班”参观合作酒店
日期:2019-01-09 20:26: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4


2019年1月3日,我校经贸学院沈毅容书记和叶丽君老师,带领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佰翔现代学徒制班”近50名学生到佰翔软件园酒店参观。酒店相关工作人员对酒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学生参观了酒店的各个部门以及宿舍。

参观结束后,叶丽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徒制班的优势以及酒店为学生提供的福利条件,最后解答了学生的相关提问。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于2018年10月获批福建省第四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学校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建设工作。我校要按照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招工一体化、校企联合培养”的要求,围绕酒店工作岗位需求,对接职业标准,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核心课程、共同参与教学过程、共同开展质量评价,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认真落实《任务书》试点工作目标、内容和保障措施,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