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日期:2019-02-21 12:56: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5

2月21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校务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林亚姜先生、新校长郝超教授及全体副处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jVsaTygX5CCGxuYZaPeibrpCUR7kicTKyibTRhHxo5sufMFlzD5CCU8mT5mDGjkIYOqAoSibeQ9gicLS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上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学生处、产教融合处、招生办、四个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郝超校长表示各部门都能针对当前新形势新变化,提出解决问题新办法,希望大家加强沟通,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群策群力,共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KI89kmfTvavnEF4X4ClU5EbZLHwZ7vGHyewdiaBbSibJicJibraNU7R9jBj1ib1DcKYI78sfFq5ibnjvsO0WwYW2Tib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随后,与会校领导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并部署了开学初的工作重点。财务部门对新学期实行财务预算规范管理和新的报销制度进行详细说明,林亚姜董事长强调,各部门要以2018年财务情况作为基准,科学合理地做好安排和规划。最后,郝超校长鼓励大家在新时期能多为学校的发展加油助力!

核发: 点击数:10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