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05 10:59:4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34

为更好的服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6日我校在兴才智谷路演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开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会议。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融创处陈锋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精细化业务培训为主,培训会筹备期间,刘文体副校长就此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程中,大家要牢牢把握核心任务,多措并举。加大力度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使学生的事业能走得更远一些、更高一些;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陈锋老师部署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安排计划)


陈锋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的跟踪回访工作进行布置说明;对即将开始的毕业生就业登记系统录入工作进行的详细示范与解说,再次强调录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修正问题的办法;其次布置了接下来3月份的“求职创业补贴”与“三支一扶”宣传工作;最后讲解了毕业生档案内容物的复查与补办材料程序等。


(张雅娟老师对我校才大公司的人才引进项目进行说明)



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处刘副处长在会上,从夯实就业创业工作保障机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到重点产业领域就业;建立精准就业指导机制,全面提升毕业生择业竞争力;抓好创新创业教育,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要求各院系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宽视野、更高要求作为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求职动向,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努力开启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刘文体副校长对2019届就业工作部署进行总结)


最后,刘副校长对我校就业及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进行最后的总结与指示。鼓励毕业班辅导员们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再接再厉,拿出最大的热情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在就业工作上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大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融创处 陈锋供稿

核发: 点击数:10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