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融入软三为契机 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日期:2019-03-08 11:13:4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9


厦门信息集团项目经理曾国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5日,厦门信息集团项目经理曾国伟一行来我校,对我校兴才智谷、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交流。融创处副处长刘荣锋及创新创业相关人员到场接待。


IMG_20190304_111807_1


曾国伟一行在刘荣锋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兴才智谷的场地设施,了解孵化项目的运营情况与创业团队的运作管理等。随后刘荣锋副处长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这两年来的运作情况及所取得的相关成绩。


IMG_20190304_114158_1


曾国伟经理指出: 作为我市“双千亿”重要项目之一,软件园三期正在快速成长,聚拢创新资源。一幢幢拔地而起的研发楼内,将迎来福建中兴电子、上海百胜、海豹他趣、神州鹰等知名企业入驻。厦门兴才学院地处软件园三期有利位置,应该积极利用地理优势,加强与软三的各方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沟通,我校对软三的了解更加深入了,我校将积极与软三合作,融入厦门软件园三期发展的“产、学、研”一体化高等职业教育基地。

核发: 点击数:11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