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19-03-20 17:02: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8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平台。3月19日上午,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秦正友、校长助理陈益健带领二级学院副院长一行7人赴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受到了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林溪、总经理赵广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此次考察采取现场参观和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现场参观环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商务部、人力资源部、技术研发部、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并现场听取了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在互联网领域取得的成绩。



随后,在研讨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高职院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解决企业用人需求,为产业升级储备人才等问题做了详细研讨。郝校长从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向对方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同时就后期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流程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看法和展望。



考察调研结束后,郝校长积极组织考察团梳理总结调研经验收获,确定下一步工作思路。籍此推进学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党政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8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