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1 17:39:2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70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林亚姜董事长,郝超校长、陈毅勇书记、刘文体副校长出席会议,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强化安全防控、管控,强化节点稳控,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治理,扎实推进“新一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随后,保卫处处长曾宏汇报了我校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并就现在校园的安全形势对全校的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郝超校长就省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工作要点做出详细解释,要求全校师生要以生命安全为基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实行安全事故一票否决制。



陈毅勇书记提出政治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现在的首要工作,没有一项工作比安全工作更重要,并要求人人参与,增强意识,排查隐患,查找问题,明确责任,加强沟通,落实安全工作。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肯定,希望全校师生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7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