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学习活动
日期:2019-03-22 17:17:0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41

为推动经贸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队伍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提升事业归属感、激发自我提升动力,3月21日上午,经贸学院组织辅导员收看“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直播。经贸学院陈益健院长、党总支沈毅容书记和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访谈式直播课程,首都师范大学王洵,与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三位嘉宾老师,围绕“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进行访谈。

通过视频我们认识到辅导员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对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和工作实效,离不开高水平专业化的培训。



收看完视频后,沈毅容书记在指出此次网络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效果很好,对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辅导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按照要求认真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核发: 点击数:10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