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终于开班啦!
日期:2019-03-30 17:38:1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60

3月29日,我校首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酒店管理专业“佰翔班”在智谷路演厅举行开班仪式。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副院长黄宇、党总支书记沈毅容、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罗积东、房务总监黄佳玲及“佰翔班”29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陈益健院长致辞,他说,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是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我校将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5〕41号)文件要求,与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共同办好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佰翔班,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培养符合酒店需求的专业人才。希望现代学徒制班同学能够在学校老师和酒店“师傅”的共同指导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酒店管理行业的精英。

随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罗积东就现代学徒制“佰翔班”校企合作模式做了重要发言,他很期待本次与兴才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合作能取得成功,酒店方愿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徒制实践平台和职位晋升空间。同时酒店会按协议支付学生岗位实践补贴,为品学兼优及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专项奖助学金等。



最后,校企生三方签订了《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三方就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达成了共识。从今天起,校企生三方将按照协议的要求和厦门兴才学院“现代学徒制佰翔班实施方案”开设运行,祝愿“佰翔班”的同学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现代学徒制三方代表签约

核发: 点击数:136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