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经贸学院第四个生产性实训基地成功揭牌
日期:2019-04-10 00: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29

4月9日下午,我校经贸学院与厦门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电子商务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该实训基地是继九牧兴才客户互动中心、菜鸟驿站、蜂巢咖啡后的经贸学院第四个生产性实训基地!


1.png


郝超校长、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陈益健院长、融创处刘荣锋处长、经贸学院沈毅容书记、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天祥、人力行政总监陈岳龙、客服经理刘天露、招聘主管叶吓辉、培训主管黄雅楠、客服主管翁俊发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经贸学院黄宇副院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陈益健院长首先对名鞋库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在致辞中说:这个基地的建设与运营,可以把电商企业真实的工作流程引入校内,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到实训基地进行实习,把课堂所学知识和技能立即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实现做中学,学中做。同时还可以给同学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这个基地的成功运营,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共建专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3.png


随后由厦门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谢天祥副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根据名鞋库公司财报统计,公司在2018年完成了近20亿的销售额,谢天祥副总经理对参与2018年京东“618”、天猫“双11”工作的经贸学院100多名师生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并充分肯定我院电商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与素养,谢天祥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配合学校,努力共建本实训基地,希望实现校、企、生三赢。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服部吴佳美(我校17届电商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本着愉快的心情工作,迎接更好的未来。


2.png


最后,郝超校长和谢天祥副总经理为实训基地揭牌,宣布该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4.png


6.png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实训基地,双方领导就实训基地后续的工作事宜作了进一步交流,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精神精心呵护实训基地建设,使该项目持续发展。


7.png


8.png

核发: 点击数:102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