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成果汇报展风采 建立机制创特色
日期:2019-04-10 16:09: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93

4月9日,我校第三届教育成果汇报会在101学术报告厅举行。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DSC_4054


DSC_4328


汇报会涉及党团建设、服务保障、日常管理改革、信息化建设、双创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传递等主题。各参赛代表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向与会人员展示学校各个领域的教育管理成果,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他们与大家分享了本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及成绩,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学校“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育人体系为指挥棒,不断丰富四大活动载体的内涵,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DSC_4078


DSC_4137


DSC_4321


DSC_4416


DSC_4333


DSC_4376


最后,郝超校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感谢大家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他用三个“精”概括了代表们的表现:精心准备,各位代表事先准备充分;精彩陈述,各位代表的陈述条理清晰,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精细服务,各位代表汇报内容立足育人,呈现了为师生提供的各项系统性的服务保障。他指出我们要继续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在“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原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丰富其理论实践价值,形成兴才特色!最后,他以王阳明先生的名言“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为结语,希望大家在求新、求变、求进的过程中,拓宽思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开创兴才学院的新篇章!

核发: 点击数:99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