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建学院建筑专业教师深入福建一建集团海绵城市项目参观学习
日期:2019-04-18 08:56:4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01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在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的带领下,全体建筑专业教师于4月16日前往由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海沧出口加工区海绵城市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进行参观学习,并探望2016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3名在该项目的参加顶岗实习学生,与顶岗实习学生深入交流实习心得与体会。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项目经理部生产经理柯江霖对该项目的设计及施工方案进行简要的介绍,并与教师们就设计及施工情况进行互动交流,随后,教师们在柯经理的带领下深入项目施工一线现场参观学习。与此同时,柯经理对在该项目参加顶岗实习的3位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珍惜本次实习的机会,不断地充实自己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建筑专业教师对建筑行业前沿设计与施工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与新时代对职业技术教育产学研要求相契合,促使教师思考如何不断深化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方法,与时代发展同步伐。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南部片区,项目占地面积为157557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其中包括绿色屋顶、下凹绿地、雨水湿地等施工项目,是厦门市在建的海绵城市中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


(图1:张宝胜院长、全体建筑专业教师与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图2:全体建筑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交流学习)


(图3:全体建筑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交流学习)


(图4:张宝胜院长与企业人员在“透水砖”施工现场交流)


(图5:全体建筑专业教师在“透水砖”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图6:全体建筑专业教师在“绿色屋顶”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图7:全体建筑专业教师在“绿色屋顶”施工现场合影)



艺术与建筑学院  张杨阳供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