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融合 启航创业梦想
日期:2019-04-24 19:22:0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02

4月19日下午,我校融创处张雅娟老师和谢美红老师带领校创业协会的同学们和部分创业团队,前往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罗总经理以及行政部人员的热情接待。



我校师生在总经理助理罗淑英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好给力公司的众创空间——生意圈。罗助理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了生意圈众创空间的工作环境以及结构布局,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活力青春的空间文化,让同学们耳目一新。



随后,罗助理带领师生们来到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的总部办公楼参观。在公司行政部培训师张老师地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好给力公司各个部门,忙碌地键盘的敲击声,活力四射的青春标语,温馨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和了解了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增加了大家对企业办公和未来就业岗位的感性认识。



IMG_20190416_150625

有幸的是,我校师生还赶上了公司员工下午茶时间,看到满满的一桌的美味糕点、水果饮料,同学们感受到了好给力公司对员工满满的爱,纷纷表示很喜欢公司这样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17132000



mmexport1555423042576


最后,在校企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罗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交流。罗总先从电商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趋势做了对比,深入浅出的实例分析,让同学们对电商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随后,罗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问题解答,针对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困惑、竞争机制设置和公司营销创意推广等问题,罗总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大家:“电商的发展趋势必然会越来越好,这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罗总也告诉同学们:“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原意努力,必定有所成就,好给力公司就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愿意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业提供更多的资金和培训上的支持。”罗总热情洋溢地分享、诙谐幽默地回答,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好给力公司浓浓的爱以及整个公司团队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电商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梦想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



核发: 点击数:120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