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19-04-25 17:59:0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2041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知识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2019年4月24日,我校教务处处长兼人事处处长潘秋勤、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副院长李敏勇以及建筑教研室教师蔡晓灵等一行四人赴中国中铁一局厦门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后溪车辆段施工工地,实地了解实习单位情况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我校一行在施工现场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了解学生生活条件,与公司领导和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张宝胜院长及潘秋勤处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中去。

随后,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实训体系构建、师资互训等方面将加强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厦门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后溪车辆段,东西长度800-1050m,南北宽约168-400m。车辆段内建筑物主要有运管中心、联合检修库、物资总库等,车辆段总建筑面积(含盖下面积)为17.65万㎡。


图1 校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实习同学合影


图2 校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探讨企业人才需求及课程体系


图3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及工程概况


图4 学院领导参观施工现场

核发:xmxcdzb 点击数:20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