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扩大实践基地 深化校“园”合作
日期:2019-04-25 18:22:3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53

4月24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与厦门蓝湾一禾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在蓝湾一禾幼儿园翔安分园举行,参加仪式的有:蓝湾一禾幼儿园创始人叶艳老师,幼儿园教育顾问、台湾幼教专家郑教授,翔安分园的李建英园长,思明分园的教学总监赵老师和幼儿园人事主管张老师以及我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艺凤、党支部书记苏栋梁、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韦锦丽、见习带队教师郭丽丽等相关人员。



会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艺凤、蓝湾一禾幼儿园翔安园的李建英园长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并就校“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蓝湾一禾幼儿园创始人叶艳老师对我院本次前去见习的20名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见习安排。对于园方的精心安排和对见习生的专业指导,林艺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园方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几种深度合作的方式。仪式结束后,李园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幼儿园,并看望见习学生。



据悉,此次见习工作,蓝湾一禾幼儿园做了周详的计划和安排,除了跟班学习以外,园方每天安排一节示范课,由经验丰富的教师上课,供见习生观摩,课后还带领见习生进行教学研讨,其用心程度,让人感动。我校一行向幼儿园表示真诚地感谢,并期待更加深度的合作。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65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