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福建国科签订“智慧校园”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5-22 11:10:1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06

5月21日,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与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智慧校园”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协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融合资源支持我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浩阳、副总经理杨景学、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林健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洪跃辉、客户一部总经理助理陈肖剑及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产教融合副处长刘荣峰、教辅中心副主任胡银涛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DSC_3410


仪式上,郝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要求双方按照合作共建“智慧校园”项目协议承担相关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不断开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洪跃辉也在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致情况后表示将同国科一起积极探索企业、银行、教育领域长期业务合作的新模式、新领域,全力支持兴才的“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韦浩阳亦向大家介绍了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表示将充分发挥其自身资源、技术能力及行业优势,努力协助兴才顺利投建“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全面提升兴才信息化水平,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最后,林亚姜也在讲话中感谢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郝超与韦浩阳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DSC_3515


合作三方领导代表合影留念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3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