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入企业交流 促进校企共赢
日期:2019-05-23 16:49:5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14

5月22日,我校融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处长刘荣锋、经贸学院副院长黄宇的带领下,一行5人赴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随行的有创新融创处陈淑群老师、张雅娟老师、工学院罗慧灵老师,受到好给力公司罗总经理以及行政部人员的热情接待。



    


我校一行首先在罗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好给力公司的众创空间——生意圈。随后校企双方在洽谈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刘荣锋首先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双方就我校6月4日将要开展的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接着,罗总经理着重向我校介绍了好给力公司的理念和价值观,他期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能找到一些有潜力的想创业的学生,来帮助他们成长,也让这些年轻人带给企业新的活力。黄宇则在座谈中表示,希望这次校企合作能够开拓产教融合新的途径,可以在特色班、精英班等寻找突破口,也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能在横向课题上有更深度的融合。


    


最后在罗总经理的邀请下,我校一行人来到好给力公司总部参观,在这里,大家深刻感受到好给力公司良好的团队氛围,各具特色的办公环境带来了朝气蓬勃的工作活力,以及在这里工作的每位员工,他们的热情和良好的礼仪仪态,都带我们深深地感动。



厦门好给力网络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装产品的公司,是以网络销售为主的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专注于开关插座、灯饰照明、墙纸、卫浴等家装产品的产销,公司旗下自有品牌“TEP”“FLKL”“国际电工”“正泰”等二十多家店铺,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同行业品牌内销量。公司通过全网分销模式,遍布全国各地;已形成良好的销售渠道,在家装行业占有一定市场地位,2015年销售额近2亿元,2018年的销售额为3亿多元。

 



融创处  张雅娟(供稿)

核发: 点击数:10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