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厦门市辅导员协会 2019年“共享阳光Ÿ拥抱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日期:2019-05-26 11:03:1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73

5月25日上午,我校全体学工人员在学生处处长何岳华的带领下参加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2019年“共享阳光Ÿ拥抱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上午9点,在金榜公园西门,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集美大学学生处处长、协会副会长张晖怀,华侨大学学生处处长协会副处长陈捷一起为出发仪式鸣枪。

伴随枪响,来自各厦门18所高校的600多名辅导员们整装出发。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从金榜公园出发沿着明清古道、紫竹林寺、观光果园,奋力前进。一路上,绿草如茵、空气清新、三角梅美不胜收,伴随着鸟鸣阵阵、凉风习习,辅导员们交流心得,欢声笑语,身心愉悦。

我校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弘扬了热爱体育、崇山运动、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







学生处 郑丽群(供稿)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7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