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29 16:58:0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18



5月28日下午,由校党委主办,校团委承办,各学院团总支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歌大赛总决赛在厚德楼101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共7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



参加本次活动有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保卫处处长曾宏,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及所有团干老师。



一首令人热血沸腾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首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紧接着,《祖国颂》、《逐梦幼教》、《明天会更好》、《打靶归来》、《走向复兴》、《强军战歌》等一首首交口称赞的爱国歌曲,或振奋昂扬,或引吭高歌,或朗朗上口……同学们用豪情与壮志交织的长歌征服了全场,观众们不由自主地陶醉在这炽热的爱国情怀中。




     






    


参赛选手们追逐梦想,将红歌精神保留在我们心中,展示了我们勇于拼搏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幼教1713荣获一等奖;幼儿1711和金融1811荣获二等奖;经贸学院团总支、动漫1711、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和工学院团总支荣获三等奖;幼儿1711班—追梦队和艺建学院团总支—逐梦队荣获最佳人气奖;来自幼儿1711班的黄小津荣获最佳指挥奖。



  


最后由副校长刘文体上台发言:“爱拼会赢,想唱就会红”,他幽默的开场逗笑了在场的师生,并祝贺获奖的同学,感谢辛苦承办这次活动的师生。他要求同学们要立足岗位做奉献、改革路上做先锋,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幸福快乐。


     




学通社(供稿)

核发: 点击数:111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