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最美童年·快乐六一 ——我校举办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日期:2019-06-02 17:49:1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69

为了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让教职工有和子女亲密的接触的机会,6月1日,由我校工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最美童年·快乐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在校内拉开帷幕。


IMG_6485


伴随着舒缓温馨的音乐,幼教专业的小姐姐们带领小朋友们跳起了好看的热身操。而在现场的家长们则拉起了长长的溜溜布。他们拿出了平常在工作中的默契,用了十二分的小心,呵护每位从上面爬过的小朋友。而小朋友们则放心大胆的爬上溜溜布,跐溜一下溜进了我们的今天的游戏活动现场。


DSC_9261


IMG_6687


DSC_9324



百余组教职工家庭的到来,一下子让活动现场热闹起来。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专注力测试、母鸡下蛋、球球乐弹球等十多个适合学龄期小朋友们玩的趣味亲子小游戏,还特地为幼儿期的孩子们量身打造了寻宝、律动操、皮影戏等游戏项目。教职工和孩子们全情投入,配合默契,去挑战一个又一个小游戏,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俨然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


DSC_9235


IMG_6776


IMG_6803


IMG_6782


IMG_6795


IMG_6811


最受孩子们喜欢的要属母鸡下蛋、气球历险记等小游戏,游戏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爸爸妈妈们放下了家长的派头,姿态各异,全力配合孩子,孩子们铆足了劲、誓要进入前十冠,领取冠军大礼包。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尤其是进入前十名,拿到丰富大礼包的小朋友们更是兴奋不已。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


IMG_7018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活泼热闹的亲子游戏互动氛围中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教职工们也在和孩子进行充分互动、体验快乐游戏中,感受浓浓亲子情,纷纷感谢学校给予的本次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由我校教育学院的幼教专业师生负责,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启发了他们关于组织幼儿活动的方式方法,也为今后从事幼教事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获益颇丰。

核发: 点击数:10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