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18级众冠捷菁英成长班召开期末茶话会
日期:2019-06-06 09:39:4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46

6月5日下午,经贸学院18级众冠捷菁英成长班的同学在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公司参加了学期末企业课程总结茶话会。本学期该班《商务谈判》、《职场礼仪》两门课程采用校企合作一课双师的教学模式进行,经过一个学期在企业的学习,此次茶话会旨在做学期总结,并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和疑问。

                                            

    本次活动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公司副总肖梦然、人事部总监庄绿蒂、培训部主管王露;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林巧惠老师、乔雪老师及15级毕业生陈依星受邀参加。




    茶话会以猜字游戏拉开序幕。接着在庄总的主持下对本学期企业课程部分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学期企业课程做了展望。针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课程,同学们畅所欲言,从企业讲师性别、授课内容到上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

对于职场,同学们有很多的疑问和关心的话题。“关于职场你最想了解什么?”以此为主题,同学们可以指定企业几位嘉宾中的一位解答自己的疑问。比如,有同学问学历和晋升是否有很大关系。肖副总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学历是一块敲门砖,但进入企业后更重要的则要看自身的能力和表现。并以众冠捷的企业文化“终身不断的学习,以智慧追求价值“来做解释和说明。

很多同学都对职场的人际关系很感兴趣。我校15级毕业生陈依星用自己在众冠捷中工作的例子来说明职场中的人际沟通。

针对在职场中的定位、转正、福利、晋升、职场与学校的区别等问题企业嘉宾都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最后,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中,茶话会圆满结束。

核发: 点击数:124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