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集美区两岸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前指导
日期:2019-06-12 09:45:0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08

为进一步培育全校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积极备战集美区两岸创新创业大赛决赛,6月11日下午,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陈淑群老师率9个晋级决赛团队前往厦门匠仕众创空间参加赛前指导。



匠仕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唐玲从PPT制作、比赛答辩要点等多个角度讲述了参赛注意事项,针对各团队当前面临的困境与机遇,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从市场前景、运营模式、资源重组利用等方面为参赛团队指明方向,帮助我校参赛团队梳理自身项目的优势和劣势,明确参赛方向。

除此之外,唐玲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项目团队们的各种疑难问题,并且针对各团队的项目做了更深入的指导,使各团队能够认清自身项目的不足从而改进,更好更全面的发挥项目优势。


图片2


本次指导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战经验介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我校参赛团队参加本次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指导结束后,唐玲表达了对参赛团队的祝愿,希望各团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优势,享受比赛过程,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更大荣誉。相信参赛团队一定会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项目上不断完善,力求精益求精。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