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汇中国梦想,建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9-06-19 09:1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1

6月18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汇中国梦想,建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厚德楼101举办。刘文体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张琴、教辅中心副主任胡银涛、学生处处长何岳华等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由教辅中心图书馆和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期间举办了汉字听写大赛、典籍知识书写竞赛、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比赛、“我是一名朗读者”朗读比赛、书展、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兴才学子们踊跃参与读书月活动,潘德森等多位同学在系列活动中获得了奖项。学校领导在活动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证书。

闭幕式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做致辞,他要求大家“记住知识就是力量,别人不学,你要学,不要随大流”,鼓励大家多多读书,强调读书的重要性。




教辅中心图书馆杨振昌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3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