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 “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3 21:32:5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01

观凤凰花开,看云卷云舒。

6月22日上午,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郝超校长、刘文体副校长以及相关师生近300人欢聚一堂,为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优秀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表彰大会由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一段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青春不散场》,温情回顾了同学们三年的求学时光。幸福的面孔、甜密的微笑、不舍的泪水,过往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眼前,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不舍之情。



会上,刘文体副校长宣读《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在未来的路上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老师争光,为母校添彩!在悠扬的旋律声中,校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奖杯和奖品。





随后,黄顺丽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分别表示了感激之情,表示将在未来的道路上秉承厚德精技的校训,用理想和幸福照亮前进的路程。紧接着,教师代表黄维雅老师亦上台为毕业生们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最后,郝超校长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期望:“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好学者,不断用知识喂养大脑,用智慧充实生活;“非知之艰,行之惟艰”, 希望同学们做勤勉力行、精益求精的实干家,践行工匠精神,擦亮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价值原色,高举质量至上、追求卓越的时代风尚;“做人如水,做事如山”, 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有原则、讲诚信、敢担当、能宽容的追梦人!



至此,2019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挥手作别母校,向未来出发。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3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