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设计人生·建设未来——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3 11:06:1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55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一阵阵蝉鸣声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19年6月22日,艺术与建筑学院隆重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设计人生·建设未来”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艺建学院院长张宝胜副教授、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副院长李敏勇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与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1

郑梦月老师主持表彰大会

会上,许惠州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32名毕业生获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2名毕业生获校“就业创业先锋”荣誉称号,9名毕业生获“设计新星”荣誉称号,2名毕业生获“筑业新星”荣誉称号,另外,学院还对广告与制作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表彰。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等颁奖。


2

许惠州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3


4


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及张宝胜院长、许惠州书记、李敏勇副院长学共同为“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先锋”“设计新星”“筑业新星”颁奖颁奖。


5

郝超校长为广告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一等奖王智斌同学颁奖


6

刘文体副校长与张宝胜院长为广告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二等奖同学颁奖


7

许惠州书记、李敏勇副院长、徐磊基主任为广告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三等奖同学颁奖


毕业生代表室内设计1615班马胜同学的感言中饱含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逝着,曾依稀记得刚入校时,同学们还都是懵懵懂懂的少男少女;眨眼之间,便已蜕变成为了今日日渐成熟稳重的职场精英,这其中经历过些什么,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明白。努力和汗水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张宝胜院长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设计人生、建筑未来》,他代表学院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寄语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挫折,在逆境中成长蜕变,同时要懂得珍惜时光,不忘终身学习,在瞬息万变的社会洪流中逆流而上,驶向成功人生。


8


9

张宝胜院长为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青春,是一生中易逝的年华。这里承载着许多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这里也涵盖了奋斗拼搏追逐梦想。如今2019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篇章——“设计人生·建设未来”,祝愿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平,鹏程万里。再见!欢迎学子们常回学院看看。


(供稿人:王小凤)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35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