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创业项目在集美区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6-30 10:56:0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7

6月29日,集美区两岸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集美区建霖集团匠仕创客空间落下帷幕。经过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我校创业项目项目喜获佳绩,6个获奖项目,我校荣获3个奖项,其中“云扬共享”荣获二等奖,奖金2万元;“三太子少年”及“高校助手”荣获三等奖,各获得奖金1万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决赛后,集美电视台现场采访我校获奖项目“云扬共享健身”。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本次大赛旨在打造集美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汇聚大学生激情和智慧提出解决社会问题的创新方案,聚焦可持续发展,创造卓越社会效益。

据悉,本次大赛由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集美区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集美区建霖集团匠仕创客空间承办,共有100多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遴选,其中有20个团队进入现场决赛(其中大陆团队13个,台湾团队7个)。




供稿:融创处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3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