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07-01 21:04:3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0


 

根据《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预通知》(闽食安办函〔20194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19617-23日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校园广播、悬挂横幅、制作黑板报、宣传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等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让师生熟知安全饮食、预防食物中毒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另还联合集美区灌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利用征文比赛等活动载体,进一步发动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一时间,校园里形成了人人“谈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师生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让师生健康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净化,倡导了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了我校食品安全整体管理水平。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3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