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19-07-07 23:45:5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87


 

75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会上,校长郝超教授作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本学期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应对招生新形势,优化学校行政管理,坚持内涵建设发展,助推学生工作改革,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成效明显。郝校长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兴才学院的美好明天!


说明: 2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宣读《关于周玉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厦兴人〔20194)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发表讲话:学校正面临新的变革,新的挑战,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提高危机意识,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