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业人才培养实施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9-08-26 08:34:56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325

为了具体落实我校2019级面向退役军人的扩招及人才培养工作,正确应对高职扩招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坚持“社会急需、适合成人、易于就业、质量为先、立德树人”的原则,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依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特此制定本实施方案。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扩招退役军人学生人才培养实施方案》讨论会。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IMG_9376


IMG_9420


IMG_9377


会上,依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针对退役军人的特点,从教学组织与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运行技术支持、保障措施等诸多问题进行具体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特别是退役军人扩大招生是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决策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结合退役军人的个体差异性,实行分类教学和分类管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确保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确保学校教学有标准、培养有质量,切实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努力为全国扩招百万作出学校贡献。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3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