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9-13 21:22:4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32

9月12日下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后操场隆重举行。我校终生荣誉院长李连亭、副校长刘文体、军训大队长陈翔、副队长廖剑及全校副处以上领导、2019级全体教官及新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主持。


IMG_0196


IMG_0051


首先开场的是军训“千人街舞操”。听!“同志们辛苦了”、“领导好”从队伍传来,那是我校终身荣誉院长李连亭、刘文体副校长、陈翔大队长在检阅2019级新生的军训成果。





IMG_0032



看!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班方阵!他们与朝日争辉,同夕阳逐走,现在迎面走来的是军训方阵,一抹迷彩,一抹汗水,见证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接着向我们走来的是助教方阵!他们艰苦,他们卓绝,可是他们无怨无悔。


IMG_0204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军训目标明确、组织有序、分工到位、工作得力,为军训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军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军训教官的以身作则、严密组织、严格施训!军训期间,每一位受训的学生都能端正态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体现了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IMG_0279


IMG_0298


IMG_0303


IMG_0313


随后是陈翔大队长宣读表彰决定,获得军训先进排分别有,一排、六排、七排、九排、十排、十四排、十七排。获得军训优胜排分别有二排、三排、五排、十一排、十二排、十五排、十六排。随后是优秀教官22人,优秀辅导员9人,标兵助教19人,优秀助教18人,优秀学员254人,校旗队12人,好人好事28人及18个优选宣传个人,并对此进行了颁奖。


IMG_0333


大会最后,由副校长刘文体发表讲话:“我们都是追梦的兴才人!并对此提出了三个应当,第一,应当尽早融入新生活,第二,应当追求“脚踏实地”,第三,应当潜心学好本领。”因此,刘文体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精技”的校训,养成优良的品德,刻苦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专业技能,毕业后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用你们骄人的业绩,谱写你们辉煌的人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