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18 16:07:2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11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校长郝超教授、校长助理陈益健副教授及二级学院、教务处、教辅中心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主持。


图片1


首先督导办黄宇就期初教学秩序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部分教师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着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教师队伍成长、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逐一解读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教务处处长潘秋勤对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及时组织好本学院所有教师做好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的汇总。

随后,教辅中心副主任胡银涛针对开学第一天检查设备问题和排查进行了通报,针对教学场地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倡导各二级学院督促教师配合巡查做好实训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图片2


最后,校长郝超教授讲话。他首先对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肯定,就传统教学和新媒体教学、走班制学生的座位固定等问题提出了思考;针对各专业结构调整、质量工程的重点项目提出要求和目标,并希望各教学单位继续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做好一线教师文件政策宣讲工作,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