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级五年专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21 10:44:0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97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9级五年专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兼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保卫处处长曾宏、教育学院院长张琴、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教育学院党总书记林艺凤、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书记许惠州以及辅导员、教官、助教和2019级全体五年专学生们出席本次大会。


IMG_2439


IMG_2416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讲到五年专新生在军训动作,内务卫生,为人处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掌握了军事动作,培养了组织纪律性。二、培养了自立能力,规范了宿舍内务。三、磨炼了坚强意志,涌现一批好人好事。


IMG_2333


接着由保卫处处长曾宏宣读表彰决定,获得军训先进排分别有十八排、十九排、二十排、二十一排,共有12间宿舍荣获军训标兵宿舍。随后是优秀教官4 人,优秀辅导员2人,标兵助教8人,优秀学员48人及好人好事9人,并对以上人员进行颁奖。


IMG_2360


IMG_2370


IMG_2377


IMG_2366


IMG_2388


IMG_2395


紧接着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军事技能训练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能力。并叮嘱19级新生:学习是新的开始,收拾心情,调整心态,重新向目标出发出发,从现在做起,努力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你将会取得新成绩、新辉煌。


IMG_2411


大会最后,副校长刘文体发表讲话,他表示:“我们都是追梦的兴才人!”并对此提出三个应当,第一应当尽早融入新生活,第二应当追求脚踏实地,第三应当潜心学好本领。刘副校长祝贺全体五年专新生顺利通过军训的考验,对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生们巩固军训成果,并将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和源泉。


IMG_2455



供稿:学通社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9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