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团市委学少部晏振宇、组织部刘航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28 10:31:2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135

9月27日上午,厦门团市委学少部晏振宇、组织部刘航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智慧团建”工作。



IMG_7908


IMG_7935


IMG_7912


IMG_7930


会上,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副书记纪凤媚先后汇报了我校“智慧团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少部晏振宇、组织部刘航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针对该项工作开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协调各方,迎难而上,积极完成“智慧团建”工作及各项任务。

会后,团委第一时间召集各团总支书召开“智慧团建”工作会议并做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学院积极完成该项工作。



供稿:章婷婷(团委)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