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支部书记轮训班第六组成员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党建品牌建设
日期:2019-09-29 10:51:5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43

9月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支部书记轮训班第六组成员莅临我校交流指导我校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党工部部长柯龙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热情接待来访同志。



交流会上,观摩小组组长苏向荣同志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与观摩的主要内容。

对此副校长刘文体同志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党政基本情况与学生培养情况。他特别强调,我校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为总抓手,通过大学生导师制、孝亲感恩教育、快乐学习与快乐生活、青年志愿者服务这“四大载体”,着力构建校园育人核心文化。



其后,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蔡育惠同志对我校党建基本情况、学校党建品牌创建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你好 我是共产党员”的品牌建设内涵、品牌建设措施和品牌建设成效进行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928191003


会后,工学院党总支杨志桥同志带领观摩小组成员实地观摩我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他特别强调,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你好 我是共产党员”的品牌核心价值,秉承“会学、敢做、争做新时代党员”的品牌理念,运用“党团建设+志愿服务”的育人体系,着力打造“一站一岗两队伍”党建工作模式,创新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尤其党支部同厦门中心血站深化共建活动,已举办14年的无偿献血活动,着力培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懂得感恩”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2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