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教学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10-09 17:51:5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801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精神,加强和改进《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扩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增强《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效果,10月8日下午,我校思政教研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形势与政策教学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思政教研部张琴主任主持。


mmexport1570539640557


思政教研部教师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张琴首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上课形式和考核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其次对课程教学内容做出合理的专题安排。


mmexport1570539661489


思政教研部聂红娟和胡爱琴两位老师分别就以专题为例分别介绍上课专题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聂红娟老师以“美丽香港,你我共同呵护”为主题,分别从“直接导火线、社会根源、形式转变,以及青年学生应该担负起的责任与使命”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胡爱琴老师就“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从“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方面详细展开。



紧接着,大家就本学年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共同讨论,寻求最佳方案。最后,张琴主任做总结,希望在二级学院各位书记和老师们的参与下,《形势与政策》课程能越来越好,并期望能成为我校的一门特色课程。


供稿:聂红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8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