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强建设 促发展—教育学院赴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日期:2019-10-12 17:30:0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06

10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张琴、党总支书记林艺凤、学前教研室主任李智晶、体育教研室主任王智胜、行政秘书洪吉慧等一行赴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进行调研,该校学前教育系主任陈慕贞主任及各学科带头人接待了考察学习人员,并举行座谈会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陈慕贞先从该院系概况、学前教育专业情况以及师资配备、专业特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管理、课证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教育学院一行与体育专业负责人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与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会后,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前专业的虚拟仿真智慧教室、科学实验操作室、儿童沙画创作室、亲子活动实训室、建构游戏创意与体验室、幼儿游戏实训室、儿童手工创作实验实训室,相关负责人还就实验室建设与使用、学科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推进相关专业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为两校有关专业开展专业交流、资源共建等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0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