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郝超校长一行走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巡查工作
日期:2019-10-18 16:14:4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68

10月17日下午,我校郝超校长带队赴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优保集团、佰翔软件园酒店等企业开展经贸学院校企合作巡查工作。随同巡查人员还有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经贸学院副院长周玉、企业管理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苏琦以及酒店专业负责人叶丽君等人。


图片1


在众冠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郝超校长巡查了我校菁英班的实习工作环境和企业授课教室。王子敬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尤其对实习生岗位及福利待遇情况作简要介绍。郝超校长对众冠捷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其企业文化表示极大的赞赏,对多年来不断深入的校企合作成效表示肯定。王子敬董事长高度赞扬了我校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工作表现,感谢我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人才。双方还对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虽然简短,但更加坚定了校企双方共生共长,相伴相生的合作发展之路。

随后,郝超校长、陈益健院长一行前往优保集团探望“2+1”顶岗实习班学生。优保集团CEO肖祥鑫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吃苦精神表示高度评价。实习生们都很高兴学校领导老师们能来走访看望,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生活的眷念之情,感谢在校期间老师们对他们的精心培养。


图片3


最后,郝超校长、陈益健院长一行来到软件园酒店,受到了邓波总经理等人的欢迎和热情接待。在与酒店总经理等人短暂交流之后,郝校长、陈益健院长等人与“佰翔班”学徒制学生开展了座谈会。郝校长和陈益健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学徒制学生的日常岗位职责、课程学习、工作流程和表现。郝超校长勉励学生要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掌握工作技能,服从企业管理,脚踏实地做好岗位工作等。


图片4


此次巡查走访,通过与企业、学生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我校积极排查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深度融合,为校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拓了新的空间;也有利于我校在优化教学质量、产教深度融合、双元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经贸学院 周玉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6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