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长助理陈益健一行赴成都开展中高职对接调研活动
日期:2019-10-25 09:28:4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0

10月24日,我校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院长陈益健、融创处处长刘荣锋、教务处处长潘秋勤、经贸学院副院长周玉一行赴成都华商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调研考察。此次考察受到了成都华商理工职业学校方小奉常务副校长热情接待。



2


会上,华商理工职业学校招生办方玉凯主任首先阐述了本校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办学成果以及正在规划中的高校规划图。同时分享了该校在职业教育和素质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


3


4


随后,我校陈益健校长助理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内涵特色。


5


6


双方就中高职院校的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中高职对接“二元制”招生问题,以及两校职业教育长远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相互分享心得与经验。


8


9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