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银校企智慧校园建设总结与信息化建设二次协调会
日期:2019-11-01 11:44:2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35

10月31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银校企智慧校园建设总结与信息化建设”的二次协调会。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景学、产教融合部总经理林健雄、项目经理黄进强,招商银行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洪跃辉、客户助理陈肖剑、金融科技团队陈清艺、营业部经理吴志瑜,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秦正友主持。


1


会上,首先由招商银行陈肖剑介绍新型一卡通建设情况,随后,洪跃辉总经理就三方合作建设情况成果呈现和对未来后续计划思路进行解说,尤其强调了智慧校园系统建设项目的重要性。紧接着,我校教辅中心胡银涛主任向大家介绍学校信息化建设思路,希望各方、各职能部门都能配合等。教务处王纳共副处长亦向大家分享“教务处系统”使用体会。


2


3


4


5


会上,学校各参会部门对“智慧校园系统”对接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研究 ,对本部门涉及到的信息系统对接集成问题以及跨部门的有关流程做了认真梳理和深入沟通。国科信息将利用自身技术能力和“产教融合”经验优势,服务于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为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郝超校长强调全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认真做好沟通工作,共同推进兴才智慧校园建设。林亚姜董事长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主动“抓住”时机,紧紧“咬住”好的项目,实现校企“强强联合”。


6


7


供稿:教辅中心包璐

图片:学通社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3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