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集美区食安志愿者厦门兴才学院分队成立仪式
日期:2019-11-21 10:04:4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79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我校于11月20日下午3:00在厚德楼101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集美区食安志愿者厦门兴才学院分队成立仪式。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黄飘生主持,副校长刘文体、膳食科科长陈江灿及总务处相关人员、校内各食堂、超市全体从业人员、膳食委员会干部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黄飘生副处长宣读集美区食安志愿者厦门兴才学院分队聘任决定。



紧接着,刘文体副校长宣布集美区食安志愿者厦门兴才学院分队正式成立,并为我校食安志愿服务队授旗。



随后,黄飘生副处长宣读我校食安志愿服务队的权利与义务。



膳食科科长陈江灿亦对2019年集美区高校食堂联合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食堂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刘副校长对集美区食安志愿者厦门兴才学院分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商家能够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为兴才师生服务表示感谢。亦要求全校商家:“要把思想提升到遵守法律上来;要把思想提升到兴才学院的发展上来;要把思想提升到确保兴才学院师生的生命和安全上来;要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规定;要规范经营,要确保安全!”各商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尽全力保证师生在校饮食的安全、卫生、健康。





供稿:总务处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